環境介紹
接待大廳
接待大廳

溫馨、寬敞的空間,柔和的光線營造出溫馨舒適的氛圍,有親切的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讓您有回到家的感覺。

本中心位置生活機能性佳、交通便利(近中山國中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地下室為民有市場公有停車場,公車共21線,距松山機場5分鐘車程。

交誼廳/雙親教室

媽咪親友會客區及每週安排給產後媽咪不同主題的新生兒照護課程及產後調理等豐富主題,讓您第一次當媽媽就能輕鬆上手。

交誼廳/雙親教室
親子共讀區
親子共讀區

提供一系列的書籍讓媽咪與寶貝創造更多的親密接觸。親子共讀在孩子成長過程中,對於大腦發育、語言發展及增進理解能力等皆具有正面的刺激,並能夠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及培養其創造力。

嬰兒室

護理人員皆有NRP及BLS急救技能執照。

嬰護比例1:5,由專業護理人員三班24時照護,詳實記錄寶寶成長日記。

小兒科主治醫生,每週二次巡診,讓媽咪更安心。

嬰兒室與觀察室具備完整感控流程,全區定期消毒殺菌。

配置非侵入性黃疸經皮檢測儀、急救設備等專業器材。

寬敞嬰兒室24小時全透明式照護,1對1視訊系統,獨立空調、醫療級空氣清淨機。

柔和照明系統,保護新生兒視力。

嬰兒室
洗髮室-薑汁洗髮
洗髮室-薑汁洗髮

使用薑汁洗髮對坐月子的媽咪好處多多,用熱薑汁水清洗頭髮,可有效清潔毛孔,防治頭皮屑掉落,還能去寒暖胃,促進血液循環,排除身體濕氣,預防偏頭痛。

若能堅持一段時間,也可舒緩產後脫髮症狀,刺激囊包生長促進新的頭髮長出來。

骨盆肌底修復儀

可針對產後子宮收縮、惡露排除,也能幫助骨盆肌肉緊實,改善頻尿、漏尿問題,舒緩骨盆疼痛,還能促進循環,是對產後媽咪非常重要的修復療程。

骨盆肌底修復儀